春节特辑:如何为留宿客人在小户型准备舒适空间

2017-01-22 11:28:00  房天下家居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逢年过年,一家人从各个地方回来,好不容易聚在一起。如何让留宿的客人有一个更加舒适的体验? 本文编辑推荐了几款家居单品,如果你家是小户型客厅或小户型卧室,可以帮助你们为留宿客人准备一个舒适的休息空间哦!

逢年过年,一家人从各个地方回来,好不容易聚在一起。如何让留宿的客人有一个更加舒适的体验? 本文编辑推荐了几款家居单品,如果你家是小户型客厅或小户型卧室,可以帮助你们为留宿客人准备一个舒适的休息空间哦!

舒适的体验需要的不仅是一张床。沙发床,当然是必备。白天时是沙发,晚上就可变成一张舒适的床,给留宿的客人一个温馨的环境。而平时放在沙发旁的边桌也可以担负起床头柜的职责,放置客人的眼镜、手机等必需品。另外,可选用带无线充电功能的台灯,连手机充电的问题也可以完美解决。

推荐产品如下:

如何为留宿客人在小户型准备舒适空间

如何为留宿客人在小户型准备舒适空间

窗边,也可以变得很美

在窗台边上加上一个长凳,用来延展房间的储物面积。在整个春节里,长凳便承载了年味装饰的重要作用,在长凳上放上象征吉祥如意的花束、摆上烘托氛围的蜡烛,而长凳下面的空间则可以用以堆放礼物。不仅如此,长凳还能作为餐椅使用,有多的客人来吃饭时也有地方可以安坐。

后,利用LED灯串装饰一下,一家人晚上围坐在客厅聊天的时,温馨的烛光映衬着柔和的灯光,暖身又暖心。

推荐产品如下:

如何为留宿客人在小户型准备舒适空间

如何为留宿客人在小户型准备舒适空间

下期预告:如何把家里装扮得有年味?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